杜力亚司第三大街

同人社团杜力亚司第三大街公式主页。
唯一固定成员@御手洗清子

这位老师真的拍照太强了。再次感谢您的repo!

Biary_:

  爱丽舍《见证》repo  

  收到以后赶紧拍了repo!实物超级惊艳,我一边拆泡泡纸一边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让我买到这么美丽的本子ww

  这套图只拍了本体、色纸和光栅明信片,没来得及拍的明信片、挂链和日报也都巨可爱!我很喜欢日报里老师们创作时的心路历程!感觉见证了本子的诞生w能和老师们一起喜欢爱丽舍真的太幸运了——!

  画手老师们的图都绝美,黑白插很有电影的叙事感!文手老师产出我还没来得及看💦从日报里看感觉也会是很精彩的故事!我读完会再来repo的!!


  能和神仙老师同坑真的太好了😭😭感谢所有参本的老师们——!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5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